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一吃其他食物就作嘔 英19歲少女15年來只吃雞塊薯條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吃其他食物就作嘔英19歲少女15年來只吃雞塊薯條2020年11月05日12:05最後更新:12:12好離奇!人間美味極多,對吃貨來講能品嘗各種不同的 ...




一吃其他食物就作嘔 英19歲少女15年來只吃雞塊薯條





好離奇!

人間美味極多,對吃貨來講能品嘗各種不同的食物是最大的享受。然而在英國北安普敦郡的凱特林市有位19歲的少女Rebecca Giddins,15年來竟只吃雞塊薯條維生,而原因也並非她挑食,而是她根本吃不了其他食物。

Getty設計圖片



Rebecca在幼兒時期,可以和一般的孩童一樣食用奶製食品、乳酪和蛋糕等,後來嘗試了雞塊薯條之後就變成只能進食這兩樣東西。Rebecca從記憶以來就再也容不下其他食物,不僅會作嘔,甚至連觸碰也沒有辦法。所以15年來她只能吃雞塊和薯條,再也無法嘗到其他的食品味道。她透露人生到目前為止,大概已經吃掉了8萬多個雞塊,而她最喜歡的品牌是Birds Eye。

Rebecca Giddins(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