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第一日返工好緊張?大懵保安將「酒精噴霧」錯當額溫槍

upload_article_image
第一日返工好緊張?大懵保安將「酒精噴霧」錯當額溫槍2020年11月06日15:01第一日就犯了致命錯誤!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如今去到公眾場所測量體溫、噴 ...




第一日返工好緊張?大懵保安將「酒精噴霧」錯當額溫槍





第一日就犯了致命錯誤!

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如今去到公眾場所測量體溫、噴消毒液都是必做的事情,因此不少公共場合的保安人員除了要負責安全,也要擔負這些瑣碎的事項。近日,國外就有一名新仔保安,由於第一日返工太過緊張,竟將酒精噴霧瓶誤當成額溫槍,還噴射到顧客眼睛,事件經過被閉路電視錄下,流傳到網上,掀起網民熱議。

Getty設計圖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戴著口罩母女正正步入一處場所的入口,之後停下來等待保安測量體溫。而一位保安人員左手拿著酒精噴霧瓶,右手拿著額溫槍,當小女孩撥開黃色毛帽接受測量時,他竟拿起酒精瓶「一壓」,將酒精直接噴到小女孩的眼睛,讓對方當場捂住眼睛露出痛苦的神情。

觀看影片請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