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日夫婦收養流浪狗40年 164隻狗擠滿蝸居環境超惡劣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夫婦收養流浪狗40年164隻狗擠滿蝸居環境超惡劣2020年11月06日11:05最後更新:11:08好心做壞事!日本島根縣出雲市一個住宅內竟養了16 ...




日夫婦收養流浪狗40年 164隻狗擠滿蝸居環境超惡劣





好心做壞事!

日本島根縣出雲市一個住宅內竟養了164隻狗,因為照顧不當全都體型消瘦,居住環境也十分惡劣,充滿糞便、惡臭不堪。當地動保團體「動物基金會」已介入協助。該基金會表示,今年10月中發現這164隻狗擠只有約30平方米的屋內,大部分都營養不良且感染寄生蟲。

網上圖片



報道指,屋內住有一對老夫婦及其女兒,夫婦二人在30至40年前開始養狗,期間撿回一隻流浪母狗,豈料之後竟與家中飼養的狗生了幾隻小狗,之後也未做節育手術,導致狗越生越多,如今多達164隻,也由於狗的數量過多,且狗都為中型犬,食物根本不夠吃,導致部分的狗必須等吃同伴的糞便才得以倖存。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