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偷香油錢被拉反責怪佛祖 福建男:才2千塊害我坐牢

偷香油錢被拉反責怪佛祖福建男:才2千塊害我坐牢2020年11月06日16:05做錯事還理直氣壯~網上圖片在寺廟中,每個禮堂門口或祭台下都會擺放一個功德 ...






偷香油錢被拉反責怪佛祖 福建男:才2千塊害我坐牢





做錯事還理直氣壯~

網上圖片

在寺廟中,每個禮堂門口或祭台下都會擺放一個功德箱,信徒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意投放「香油錢」。一般情況下,沒人會去打這些功德錢的注意,但對於一些小偷來說,錢比一齊重要。

網上圖片



近期,福建晉江一名男子在寺廟內盜竊功德箱被捕,面對民警的質問,男子卻將責任怪在了佛祖身上,稱其害自己坐牢,「才掙2千塊,氣得很」。從閉路電視可見,男子在祭台下先是假裝祭拜佛祖,嘴裡還一直唸唸有詞,等四周都沒人後,男子就悄悄靠近功德箱,將裏面的錢都偷走了,他本以為自己做得天衣無縫,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偷盜的全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