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哥哥用零用錢買東西送妹妹 偷偷記帳背後原因好暖

upload_article_image
哥哥用零用錢買東西送妹妹偷偷記帳背後原因好暖2020年11月06日14:05最後更新:14:15別人家的哥哥~示意圖。(GETTY圖片)日本一位哥哥非 ...




哥哥用零用錢買東西送妹妹 偷偷記帳背後原因好暖





別人家的哥哥~

示意圖。(GETTY圖片)

日本一位哥哥非常疼錫妹妹,常常自己拿零用錢買東西給她,但卻偷偷記帳,希望妹妹長大後還錢。不過當他把記帳表公開時,卻感動不少網民!

網上圖片



日本男網民「Asena0330」早前在Twitter分享一張支出收入表,詳細列出為妹妹購買物品的清單以及價錢,並在帖文寫道:「我為妹妹買的每一樣東西都記下來了,讓她長大後還給我,藉此告訴她社會是多殘酷!」

網上圖片



不過認真一看,上面竟寫著:「點心100円、點心100円、點心100円、聖代500円、吃完之後的樣子太可愛-800円、書包50000円、拿到書包開心的樣子太可愛-50000円、玩具5000円、光之美少女電影2000円、總之就是很可愛-7000円。」扣減的款項全部抵銷了買給妹妹的所有物品,最後合計的費是「0」,妹妹沒有拖欠哥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