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SEGA 難敵武肺疫情 出售遊戲機中心業務

今年8月我們報導過世嘉秋葉原2號館閉館的消息,這個集合電子遊戲和動漫產品的場館,是很多日本動漫電玩迷和外國旅客的回憶。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秋葉原2 ...






今年 8 月我們報導過世嘉秋葉原 2 號館閉館的消息,這個集合電子遊戲和動漫產品的場館,是很多日本動漫電玩迷和外國旅客的回憶。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秋葉原 2 號館緊急關閉了一段日子,直到 6 月中才重開,卻在 8 月底結業。然而疫情對世嘉的打擊還未完結,另一令人痛心的消息日前傳出。



日本傳媒報導指,SEGA SAMMY 控股公司確認將旗下子公司 SEGA Entertainment 的 85.1% 股權,賣給經營娛樂機器租賃服務的 GENDA。世嘉會在今年內從遊戲機中心業務撤出,旗下全日本 193 間遊戲機中心會由 GENDA 繼續營運。出售遊戲機中心業務的原因,SEGA SAMMY 指與疫情導致遊戲機中心需要暫時停業,導致出現嚴重虧蝕有關。

當中相對好的消息是,GENDA 不會改變遊戲機中心的招牌和外觀,純粹是營運商改變;而 SEGA SAMMY 仍然會繼續開發和製造街機。

來源:japan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