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的貓貓不見了!水獺急翻「地毯式搜索」貓咪趴高處愣看:我在這裡啊~

我的貓貓不見了!水獺急翻「地毯式搜索」 貓咪趴高處愣看:我在這裡啊~2020年11月06日不同物種的動物能夠成為朋友、和平相處~YouTube@mak ...




我的貓貓不見了!水獺急翻「地毯式搜索」 貓咪趴高處愣看:我在這裡啊~

2020年11月06日

不同物種的動物能夠成為朋友、和平相處~YouTube@ma ko養了一隻水獺、一隻貓咪。這兩隻萌萌的動物感情很好,每天都膩在一起。那一天貓咪想獨自靜一靜,就跑開了,但找不到好友的水獺著急了,牠的反應超可愛~









▼這隻水獺叫Sakura(さくら),貓咪叫Mochi(もち)。牠們感情很好,經常窩在一起。有一天Mochi突然不見了!看不到好友的Sakura很著急,立刻在家中展開地毯式搜索。







▼牠去窗簾後面、沙發裡面尋找:











▼就連門把上的包包也沒有放過:



▼正當Sakura到處翻找,急得叫個不停時,Mochi正趴在冰箱上靜靜看著牠:「我在這裡啦~」



▼Sakura最後找到了牠的貓咪好友。牠對著悠閒趴在冰箱上的Mochi叫了好幾聲,似乎是讓牠趕快下來:





Sakura和Mochi終於團聚,又開心玩耍起來。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貓貓坐這麼高真的很不好找」、「貓貓看起來在說:嘿!我就想一隻貓靜靜」、「水獺看起來真的好著急」、「原來水獺的叫聲是這樣啊」。水獺找不到貓咪好著急,牠們的互動太有愛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