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19歲已婚女腹痛自認懷孕 求醫發現滿肚都是……

upload_article_image
19歲已婚女腹痛自認懷孕求醫發現滿肚都是……2020年11月06日13:00最後更新:13:16全是宿便!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又不正常,不少人有便秘的 ...




19歲已婚女腹痛自認懷孕 求醫發現滿肚都是……





全是宿便!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又不正常,不少人有便秘的困擾。台灣一名19歲已婚女子因下腹疼痛,加上肚子日漸增大,相信自己有了身孕,怎料經醫生檢查,發現對方滿肚子宿便,最終要灌腸緩解腹痛症狀。

Getty設計圖片

台灣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電視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個案例,指該名19歲已婚女子就診時稱「下腹痛到背後」,結婚一年的她近期月經遲遲未到、肚子日漸增大,堅信自己懷有身孕,而近日詭異的腹痛更令她擔心會流產了。



Getty設計圖片

不過由於醫院沒有其懷孕紀錄,醫生先後為她進行小便驗孕、抽血檢驗並照超聲波,結果均顯示女子並無懷孕,女子不可置信地說:「不可能,我真的懷孕了!」最終經X光檢驗後,原來女子「滿肚子的宿便」,女子尷尬地說:「我肚子都腫起來了…」試圖為自己找台階下,豈料是滿肚子宿便,最後灌腸緩解腹痛症狀。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