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唔夠錢尷尬退餐遭拒 台女大讚台東暖心早餐店

upload_article_image
唔夠錢尷尬退餐遭拒台女大讚台東暖心早餐店2020年11月06日12:05最後更新:12:08濃濃人情味不少人試過出門在外忘記帶錢!台灣一名女網民早前到 ...




唔夠錢尷尬退餐遭拒 台女大讚台東暖心早餐店





濃濃人情味

不少人試過出門在外忘記帶錢!台灣一名女網民早前到台東遊玩,光顧一間早餐店時,發現隨身攜帶的現金,不夠支付全部餐點費用,只好尷尬退餐。惟店員得知後,不但未有退餐,更堅持不收錢,讓她感到相當溫暖。

網上圖片



該名女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美食公社」發文,指自己日前獨自到台東遊玩,特意早起前往當地著名的早餐店「早點大王」進食。當時店內已經塞滿了人,而樓主想品嚐的蛋餅亦賣完,要等待下一盤。此時,她看到旁邊一個籃子裝滿阿公喜歡的饅頭,於是特意夾了三個,打算帶回家讓家人品嚐。怎料樓主回頭才發現,新的一輛蛋餅又清空了。正當樓主失望之際,店員阿姨由櫃子旁拿出一塊蛋餅,原來對方已默默幫她留起一份。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