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YouTube主畫面直接看有聲影片 語音搜尋 + 篩選其他語言影片

YouTube最近將實驗性功能開放予Premium會員率先試用,新加入了在YouTubeApp主畫面直接播放有聲影片,甚至可操作播放進度棒。而其他可玩 ...






YouTube 最近將實驗性功能開放予 Premium 會員率先試用,新加入了在 YouTube App 主畫面直接播放有聲影片,甚至可操作播放進度棒。而其他可玩的實驗性功能有早前己發佈的語音影片搜尋功能、搜尋別國相關影片(搜尋西班牙語,法語或葡萄牙語內容)。



最新加入的功能是「在主畫面收看(YouTube 影片)」,用戶無需離開「主畫面」,從主畫面中發掘想看的影片時,就在主畫面按影片圖格右上角的喇叭按鈕,就能開聲播放。用戶更可移動影片方格下方的進度棒,隨意快轉到影片不同播放位置。當你繼續捲下去瀏覽不同影片時,只要你停下來,就會繼續開聲播放停留在畫面上的影片(直至你再次按影片方格右上方的靜音按鈕為止)。



 



其他可測試的實驗性功能包括有「在網上語音搜尋」能夠通過語音在 Chrome 瀏覽器中搜索影片,以及「按其他語言的主題篩選」功能,過濾主題並在主屏幕上以西班牙語,法語或葡萄牙語顯示。



YouTube 最近就將實驗性的 YouTube 功能收縮到只有 YouTube 高級會員才能率先試用,並更新了實驗功能頁面,在上面寫道「在有限的時間內,高級會員可以試用我們正在開發的新功能」。同時鼓勵試用的用戶分享反饋意見,協助建立更好的平台。一改以往隨機選擇用戶進行 Beta 測試,然後再將推廣給廣泛受眾的方法。目前 YouTube Premium 的每月收費為港幣 $68。



資料來源:XDA Developers, 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