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女生在挑選另一半時,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考量,像是好奇對方跟家庭相處是否融洽,或是會不會太依賴媽媽反而 ...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女生在挑選另一半時,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考量,像是好奇對方跟家庭相處是否融洽,或是會不會太依賴媽媽反而成為「媽寶」等。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日前就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一個特別案例,他表示一位女性友人和已經上大學的兒子到現在仍一起洗澡,讓現場來賓相當訝異。



▼許常德分享女性友人和讀大學的兒子一起洗澡的案例。(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節目《震震有詞》最近一次主題為「媽寶老公是福還是禍?」有人認為找到好老公的判斷標準之一,就是看他平時怎麼對待自己母親,因為對媽媽好的男人,大部分也會對老婆好;但也有人認為,要小心這樣的男人有可能會是個媽寶。許常德就在節目中表示,某次聚會,有個朋友指著另名女性友人說「欸這個兒子都大學了,還在跟她洗澡」,眾人瞬間露出不可置信神情,異口同聲地說,「蛤!怎麼可以這樣。」但該名女性友人反而認為「大家很奇怪,這哪裡不正常?」



▼旁人聽了覺得嘖嘖稱奇。(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許常德接著表示,大家很好奇到了大學還跟媽媽洗澡的小孩是如何?結果發現這個男生很會讀書,除了考上台大之外還很陽光。對此,許常德得到一個結論,「後來我就想一想,其實這世界上有很多族群,可能全家共浴,都是一輩子的,這件事情在某個部份是很自然的。」



▼但許常德最後認為「這件事情在某個部份是很自然的」。(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