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西班牙運動節目主持 成 FIFA 系列遊戲首位女評述員

上星期正式推出的足球遊戲《FIFA21》,加入了一系列新的機能,亦強化了職業模式等玩法。對於西班牙語的玩家來說,他們還有意外驚喜,開發商首次邀請女評述 ...






上星期正式推出的足球遊戲《FIFA 21》,加入了一系列新的機能,亦強化了職業模式等玩法。對於西班牙語的玩家來說,他們還有意外驚喜,開發商首次邀請女評述員為球賽旁述,而獲邀的是西班牙著名運動節目主持兼記者 Nira Juanco。



FIFA 系列自從在 2016 年起,就在遊戲中加入女子足球元素,去年 FIFA 20 的 VOLTA Fotball 街頭足球玩法,亦容許玩家使用和設置女子球員角色。Nira Juanco 表示對於成為首個在 FIFA 系列出現的女評述員,能夠參與其中感到相當驕傲,亦感激 EA Sports 給予機會。

來源:fifaultimateteam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