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幼稚園放學後不肯回家!4歲鬼馬女童「化身托尼老師」給小閨蜜扎辮子 超嫻熟手法萌化網友心

幼稚園放學後不肯回家!4歲鬼馬女童「化身托尼老師」給小閨蜜扎辮子 超嫻熟手法萌化網友心小寶寶剛剛出生時,眼裡只有媽媽,慢慢的他發現身邊還有其他親人。再 ...




幼稚園放學後不肯回家!4歲鬼馬女童「化身托尼老師」給小閨蜜扎辮子 超嫻熟手法萌化網友心

小寶寶剛剛出生時,眼裡只有媽媽,慢慢的他發現身邊還有其他親人。

再長大一點,他發現身邊會有跟他一樣同齡的小朋友,他渴望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這便是小孩子的社交。

而孩子之間的友誼是最單純,最實在的,不論是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當中,他們只要產生了想要和你做朋友的想法,那麼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和你待在一起。

近日,網路上就有一個4歲的鬼馬女孩在幼稚園放學後遲遲不願回家,只因為她正化身托尼老師小心翼翼地給自己的好閨蜜扎著頭髮呢。

只見,視頻中兩個小女孩兒正一前一後的坐在幼稚園的板凳上,坐在前面的小女孩兒手裡正拿著皮筋在玩;

而後面的那個小女孩兒則正一臉認真手法嫻熟的幫其扎小辮子,胖乎乎的小手手扭來扭去的超專業。

看著小女孩如此認真的樣子,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評論,「好可愛的小朋友」「表情超專注,很有敬業耶哈哈哈」「確實比某些爸爸扎的強哦」「小小托尼老師超可愛~」

不得不說,兩小女孩的感情也是超好的呢,一個敢扎一個敢配合,小朋友們的友誼果然最純真可愛了。

他們交朋友更多想的是可以在一起愉快的玩耍、有什麼好吃的、看到什麼好玩的都會和彼此分享。不知道你們家的小寶貝或者你們和自己的閨蜜間有沒發生過什麼有愛的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