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SEGA 夾公仔失敗報警  結果店員示範200次也夾不中

夾公仔機在日本已流行多年,近年香港、台灣的夾公仔店也愈來愈多,但究竟要夾多少次才會中呢?近日於日本就有人因為夾公仔不中而報警,而警察到場了解事件,店員 ...






夾公仔機在日本已流行多年,近年香港、台灣的夾公仔店也愈來愈多,但究竟要夾多少次才會中呢?近日於日本就有人因為夾公仔不中而報警,而警察到場了解事件,店員示範時卻夾了 200 次也不中,令到所有人無語。



這件事發生在某間 SEGA 遊戲機中心,所用的機器為 UFO CATCHER 9,當事人在夾公仔多次後未能成功,向店員查詢希望給他一個可以夾到的設定(日本夾公仔的慣例是如客人夾公仔多次不中,可向店員求助)時,對方表示當時夾公仔機的設定已經是絕對可以夾到的。事主要求店員示範在該設定下夾公仔,卻在 50 次嘗試中都未能夾到,事主因此而報警。 



而在警察來到之後,店員在眾人面前再嘗試了超過 200 次也未能夾中。後來店員將公仔置於有利位置讓事主再嘗試後,終於也夾到想要的公仔。事件未有發展成任何詐騙案,警方表示原因是事件無需要後續的行動。事主在事後的訪問也表明叫警察來只想有個見證人看到這件事。



SEGA 發言人後來向傳媒表示:「一般夾公仔遊戲都需要以顧客本身的力量去取得景品,而夾公仔機也是為了讓客人感受到這份樂趣的遊戲。投入金錢後並非必定能取得景品,我們在這個狀況下提供遊戲。在本公司的基本營運上,店員亦會經常留意客人遊玩的狀況,如客人感到公仔放置的位置有問題,可向店員查詢,店員會給予適當的協助。」

資料來源:JCast News,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