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日本大臣催熊本熊結婚生子 熊本縣:他只是孩子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大臣催熊本熊結婚生子熊本縣:他只是孩子2020年10月11日10:01熊本縣:熊本熊是「男孩」。不少已發展國家都面對生育率下降和人口老化的問題,日 ...




日本大臣催熊本熊結婚生子 熊本縣:他只是孩子



熊本縣:熊本熊是「男孩」。

不少已發展國家都面對生育率下降和人口老化的問題,日本也不例外。日本少子化對策擔任單大臣坂本哲志,最近在記者會上就提出一個提振生育率方法,幫吉祥物熊本熊「催生」,讓熊本熊結婚生子,言論一出即引來日本網民熱議,熊本熊本縣政府更直接拒絕:「熊本熊只是個孩子,沒有相關計劃。」

熊本縣知名可愛吉祥物「熊本熊」。網上圖片



熊本縣知名可愛吉祥物「熊本熊」。網上圖片

隨着新任首相菅義偉9月16日正式上任,出身自熊本縣的眾議員坂本哲志也被選為特命擔當大臣,主要負責少子化等政策。上任不到一個月,坂本哲志的即語出驚人,在記者會上表示「熊本熊現在還是單身,什麼時候結婚、會不會生小孩,之後應該也會好好計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