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旅遊回程太累度估!薩摩耶「睏成包子」轉頭還要硬撐:主人開車我不能睡~

旅遊回程太累度估! 薩摩耶「睏成包子」轉頭還要硬撐:主人開車我不能睡~2020年10月11日雖然很睏,但還是要陪主人~最近一段狗狗旅遊歸來,在車上發睏 ...




旅遊回程太累度估! 薩摩耶「睏成包子」轉頭還要硬撐:主人開車我不能睡~

2020年10月11日

雖然很睏,但還是要陪主人~最近一段狗狗旅遊歸來,在車上發睏的影片紅遍網路。只見一隻薩摩耶犬坐在汽車後座昏昏欲睡,牠已經睜不開眼睛,只能將頭靠在車窗上硬撐,那模樣非常呆萌。網友忍不住說:「你只是一隻狗狗,睏了就睡呀,你在堅持什麼?!」





▼這隻狗狗叫Dan Dan,今年已經4歲了,跟主人生活在四川。連假期間主人帶Dan Dan外出旅行,大概因為玩得太開心,透支了精力,牠回家的路上忍不住發睏。









▼Dan Dan乖巧坐在車後座,已經睏到睜不開眼睛。牠低著頭小憩,腮邊肉格外明顯,讓人好想捏一捏。大概這種睡姿不舒服,Dan Dan睜開眼睛看了看主人,又將頭靠在車窗上繼續睡覺,那模樣十分可愛。









▼主人將Dan Dan在車上瞌睡的樣子拍下來po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網友們紛紛表示:「竟然換了一個pose繼續瞌睡,太可愛了」、「像極了上班下午想睡的我」、「玩累了」、「這是旅遊歸來的我,累成狗」、「快趴下睡吧小可愛」。







▼Dan Dan是一隻非常活潑的狗狗,旅行期間牠玩得很開心,主人拍下了牠在田野奔跑的照片:



主人在開車,身為貼心的狗狗怎麼能自顧自睡覺呢?Dan Dan雖然很睏,但還是要陪伴主人,這份心意才最珍貴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