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帶你睇 LEGO 新 Office 聖誕新品搶先睇 _-,

Lego在早前就斥資逾700萬港元在香港興建新的辦公室,把新的工作環境打造成北歐風格,以迎合丹麥總部的風格。不過,新的辦公室亦加入了不少本地的元素,例 ...






Lego 在早前就斥資逾 700 萬港元在香港興建新的辦公室,把新的工作環境打造成北歐風格,以迎合丹麥總部的風格。不過,新的辦公室亦加入了不少本地的元素,例如將一眾會議房間以香港的著名地方以及街道命名,藉此增加一眾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以及讓他們可以在一個熟悉以及舒服的環境下工作。

▲正門用上了在全球不同辦公室才會用上的 LEGO 圖案

▲不同的會議房間用上了香港著名的景點或街道為名

▲辦公室內設有香港的交通燈,每過一段時間更會轉換顏色

▲會議室門口將街道的景色與 LEGO 模型融為一體

▲透過每間會議室門口的平板電腦可以預約及查看該房間的預約狀況

聖誕節新產品

Lego 亦藉著是次機會介紹了即將會在聖誕節推出的一系列新產品,當中包括了大型薑餅屋、聖誕樹以及一系列購買指定滿金額附送的贈品,例如以雪人以及聖誕老人為造型的鎖匙扣等,迎接聖誕的到來。此外,Lego 亦推介了一眾適合用作聖誕禮物的套裝,為大家在聖誕節提供更多的送禮之選。

▲近期再次成為熱門話題的 Frozen 首飾盒

▲ Ninjago 系列的直昇機以及泰坦機械人

▲可以透過程式控制的 Stars Wars 系列

▲適合送予男士及愛車人士的 Land Rover 及 Harley-Davidson Fat Boy

▲聖誕特別版的「聖誕薑餅屋」

▲購買滿 1000 元附送的「迷你聖誕薑餅屋」

▲購買滿 1200 元附送的「冬日聖誕樹」

▲購買滿指定金額附送的四款鎖匙扣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