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是人嗎?他深夜搭電梯「見長髮女梳頭髮」不斷徘迴 一打開門笑翻「姻緣都散掉了啦」 _-,

是人嗎?他深夜搭電梯「見長髮女梳頭髮」不斷徘迴 一打開門笑翻「姻緣都散掉了啦」很多人如果住在比較高的樓層,回家的時候,都會搭乘電梯,雖然方便,但是一個 ...




是人嗎?他深夜搭電梯「見長髮女梳頭髮」不斷徘迴 一打開門笑翻「姻緣都散掉了啦」

很多人如果住在比較高的樓層,回家的時候,都會搭乘電梯,雖然方便,但是一個人在深夜獨自搭乘,心裡難免會有點毛毛的,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在搭電梯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名女子,披頭散髮在電梯梳頭,當場愣住,馬上PO網分享,網友一看也都看傻,直呼:「要注意,會讓姻緣都沒了!」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圖片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前幾日想要梳頭,可是又覺得家裡面會有很多毛髮,懶得清理,於是臨機一動,就拿起手機、梳子,跑到電梯裡面梳頭,想說時間也不早了,應該沒有人會這麼晚搭乘電梯,也就沒有顧慮其它人的眼光。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下同。



孰料準備要回房間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整個人就被反鎖在家門外,她趕緊打電話給還在工作的媽媽求助,希望對方可以早點回來幫忙開門。



不過少根筋的女網友,覺得反正也很少人大半夜搭電梯,所以又回到電梯外面安心地梳頭,沒想到下一秒,住在隔壁的帥哥鄰居,剛好搭著電梯上來,門一打開,「素顏又披頭散髮」的模樣完全被看光光,兩人眼神交流後,對方還明顯正在撇笑!



為了不讓場面太尷尬,女網友只好先開口:「請不要在意我,忘記帶鑰匙,我在等我媽回來!」雖然進不了門,但也默默地飄走,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



網友看完後全都笑翻,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會讓姻緣消失殆盡捏~」、「太好笑了,誰會晚上在電梯梳頭」、「管理員伯伯看到也傻住吧!」、「太可愛了不過跟帥哥鄰居的因緣應該沒望」



哈哈真的太可愛在電梯間梳頭髮是什麼概念,不過也是不失淘氣啦....也不用太擔心姻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