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再婚不到3年!「黎明前妻」富豪尪被目擊「挽2金髮妹有說有笑」 她單獨在家顧兒「替老公澄清」 _-,黎明,

再婚不到3年!「黎明前妻」富豪尪被目擊「挽2金髮妹有說有笑」 她單獨在家顧兒「替老公澄清」中越混血兒樂基兒為香港知名女模,曾與歌手黎明有過一段婚姻,隨 ...




再婚不到3年!「黎明前妻」富豪尪被目擊「挽2金髮妹有說有笑」 她單獨在家顧兒「替老公澄清」

中越混血兒樂基兒為香港知名女模,曾與歌手黎明有過一段婚姻,隨著兩人四年婚姻的告終,如今兩人也各自有所發展,黎明和女友Wing Chan交往,而樂基兒則在2017年嫁給嫁食品大亨lan Chu,婚後育有一子。



11月22日,樂基兒丈夫lan Chu被人拍到與女子小酌吃飯熱聊,期間相談甚歡舉止親密,這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據悉,當天有人在淺水灣餐廳看見了lan Chu,雖然戴著墨鏡很低調,但是身旁坐著兩位戴黑帽身穿一黑一白短袖的金髮外國美女卻很引人矚目,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們似乎聊的很愉快臉上都帶著笑。

隨後不久又來了名男性朋友,四人聊的很開心,期間黑衣女子靠著他靠的很近,而他好像也沒抗拒,任由女子緊靠他,該女子還時不時貼身對他說悄悄話,看起來十分親密。

在他們飯後的空閒之餘,白衣女子起身出去吞雲吐霧,而lan Chu也立馬起身體貼相陪與她聊天,之後他們同行一起回餐廳時,白衣女子將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看起來很自然和親密,不僅搭肩該女子還主動挽上他的手。

他們返回餐廳後並沒有離開,在餐廳內待了長達六小時,直到天黑了大家才各自離去,相比行程滿滿愜意舒服的丈夫,樂基兒就顯得很形單影只。

樂基兒自今年4月生下了兒子Hunter後就鮮少參加各種活動變得非常顧家,可能是為了不想缺席兒子的成長,她也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曬自己與兒子的合照,儼然一副家庭主婦的模樣。

除了曬兒子的日常與照片以外,樂基兒還經常曬自己練瑜伽的照片,雖然已經為人母卻還保持著少女般的身材,看樣子樂基兒擁有好身材的秘笈就是經常練瑜伽了吧。

樂基兒現任丈夫lan Chu是食品富商,夫妻二人於2017年結婚,非常的相愛並且很甜蜜,之前夫妻二人還曾一起表演過雙人瑜伽,兩人的默契配合完美,夫妻兩人有時還一起攜手參加活動,愛意滿滿甜蜜十足。

其實樂基兒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她曾是黎明的前妻,他們兩人有過長達十年的婚姻,最後還是沒能一直陪伴相互走下去,於2018年分手,現在兩人都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歸屬。

開始了一段新的婚姻的樂基兒全身心投入在了家庭中,根據《東網》報導,樂基兒被問及此事,反倒一點也不擔心,相當大方的回應自己與畫面中的兩位女子已認識許久,夫妻兩人和兩名女子的男朋友也很熟,隨後表示大家無須擔心,也感謝大眾對夫妻倆的關心。



參考來源:新浪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