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英小鎮5年來現12袋神秘現金 居民拾金不昧交警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小鎮5年來現12袋神秘現金居民拾金不昧交警察2019年11月25日(09:00上午)希望是善心之舉近年來,英國有一個小鎮竟有神秘人四處散財,自201 ...




英小鎮5年來現12袋神秘現金 居民拾金不昧交警察



希望是善心之舉

近年來,英國有一個小鎮竟有神秘人四處散財,自2014年以來5年間,當地居民從小鎮的各處拾獲的神秘現金袋總共有12個,經常出現在人行道等顯眼的地方。更難得的是,小鎮居民個個都拾金不昧,撿到現金袋不是佔為己有,而是直接交到警察局。

英國小鎮居民多年來一直拾獲神秘現金袋(網圖)



這座小鎮位於北海沿岸的村莊布萊克霍爾科勒瑞(Blackhall Colliery),陸續被發現的12個神祕現金袋裡通常裝有面額英鎊20元(約港幣200元)的多張紙鈔,總計英鎊2,000元(約港幣2萬元),光是今年内就一連發生了4起,最新的一起則是發生在本周一(18日)早晨。

設計圖



多年來警方一直嘗試找出擺放現金袋的人,除了查訪村莊中居民或組織,還到銀行和郵局對支票進行檢查,甚至調查了指紋,但都一無所獲。

設計圖



當地警探福斯特(John Forster)表示,他們不認為這些錢與毒品交易或是洗錢等非法行動有關,「這有可能是某個有錢人的善行,但我更慶幸這個社區的居民都十分善良,撿到錢的人都只想把錢還給失主」,如果再過一段時間錢還是無人認領,有可能會用來獎勵拾金不昧的居民。

設計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