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用「假人頭」替自己哄兒子睡覺 英國媽半夜反被嚇壞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用「假人頭」替自己哄兒子睡覺英國媽半夜反被嚇壞2019年11月25日(10:00上午)BB卻與假人頭培養感情了,現時要形影不離否則發脾氣XDDDD英國 ...




用「假人頭」替自己哄兒子睡覺 英國媽半夜反被嚇壞



BB卻與假人頭培養感情了,現時要形影不離否則發脾氣 XDDDD

英國一名14個月大的小朋友Harry,習慣在睡覺時拉扯母親的頭髮,令她甚為煩惱。其後,她利用一個長髮的假人頭作為自己的「替身」,卻意外製造出另一個問題。

網上圖片

該名22歲的母親(Ilarni Clark)為了讓兒子可順利入睡,透過其一名任職髮型師的朋友,找到一個與她髮色相近,並用作練習剪頭髮的長髮假人頭。誰料,在「替身」的陪伴下,Harry竟然真的能入睡,更學會獨自睡覺。其後,Clark擔心假人頭的頭髮會纏到兒子,因此趁他入睡後將假人頭拿走。然而,兒子在發現後隨即大吵大鬧。後來,Harry 與假人頭培養出感情,不論在食飯、睡覺或是外出時亦要帶著假人頭,否則就會發脾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此以外,Clark與丈夫亦多次在半夜被假人頭所嚇到。Clark指,與兒子一同入睡時,自己與丈夫亦曾在半夜誤以為床上多了一個人,並指自己某次想親吻兒子時一度吻錯了「替身」。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