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HP再次拒絕Xerox收購要求 質疑其財務狀況和能力 _-,

較早前,Xerox行政總裁JohnVisentin給HP(惠普)董事們發出親筆信,要求他們將收購事宜呈交董事會,讓股東重新考慮Xerox的收購條款。然 ...






較早前,Xerox 行政總裁 John Visentin 給 HP(惠普)董事們發出親筆信,要求他們將收購事宜呈交董事會,讓股東重新考慮 Xerox 的收購條款。然而,HP 董事會再次拒絕 Xerox 以 335 億美元等值現金和股票的收購要求,他們認為這筆交易低估了公司的價值,不符合股東的最佳利益。


Xerox 在週四(21日)給 HP 董事們發出信件,如果 HP 董事會不重新考慮收購要約,則威脅要徵求 HP 股東的意見。John Visentin 在信中表明,Xerox 董事會決心盡快完成對 HP 的擬議收購,認為對方沒有理由再拖延,並要求 HP 在美國時間 25 日前,互相確認達成協議,否則會直接向 HP 的股東提出收購的條款細則。


HP 一致拒絕了 Xerox 的收購要求,認為他低估了 HP 的價值;Xerox 提出以每股 22 美元的價格收購 HP,其中包括 77% 的現金和 23% 的股票,或者每股 17 美元的現金和 0.137 股 Xerox 的股票。HP 董事在拒絕時,也有提出對 Xerox 的評價,他們注意到 Xerox 的收入自從 2018 年 6 月以來,便由 102 億美元下降到 92 億美元(以連續 12 個月為基礎),認為 Xerox 本身市值遠低於 HP,並對 Xerox 未來是否有辦法籌集足夠資金完成收購,以及本身財務狀況能否支撐這樣的交易,甚至帶動發展前景感到質疑。


John Visentin 對結果表示十分驚訝,由於 HP 於 2019 年 10 月 3 日宣布重組計劃後,他們的財務顧問 Goldman Sachs&Co.(高盛)就已經將 HP 股票的價格目標定為 14 美元,並將其設定為「賣出」。


但事實顯示,現時 HP 的市值約為 290 億美元,是 Xerox 的三倍多;HP 即使不排斥 Xerox 提出收購的提議,前提也要 Xerox 能夠證明自己的財務能力足以完成此交易。


資料來源:CNBCFinancial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