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教堂豎起「世界最大嬰兒耶穌」雕像 網看愣:那是尼可拉斯凱吉的臉 _-,

教堂中的耶穌雕像大多肅穆、平和,但墨西哥小鎮瓜達盧培(Guadalupe)一座教堂中的雕像卻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這座「世界最大的嬰兒耶穌雕像」不僅si ...




教堂中的耶穌雕像大多肅穆、平和,但墨西哥小鎮瓜達盧培(Guadalupe)一座教堂中的雕像卻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這座「世界最大的嬰兒耶穌雕像」不僅size驚人,臉還神似大明星,總是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座雕像高6.7公尺,重達900公斤,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世界上最大的嬰兒耶穌雕像。神父表示,製作這座雕像只是為了搭配教堂的空間,不是刻意想要做大,如今創造紀錄是無心插柳。



▼網友們看到小耶穌雕像後,覺得雕像的眼睛很像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還有網友覺得,雕像的五官、髮型,簡直跟英國傳奇歌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網友們將雕像ps到各種場景裡,比如足球場;



▼感恩節遊行;





▼不管怎樣裝扮,都毫無違和感。



這座雕像不僅創造世界紀錄,還神似兩位傳奇人物,真的很不一般。一進入教堂就看到這樣的雕像,不知道教眾們會怎麼想?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