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印度男不甘被蛇咬大報復 反咬將蛇分屍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男不甘被蛇咬大報復反咬將蛇分屍2019年08月02日(12:18下午)何必呢印度一名男子被一條無毒的蛇咬傷後,竟然採用同樣的方式來報仇,把蛇咬死並 ...


印度男不甘被蛇咬大報復 反咬將蛇分屍





何必呢

印度一名男子被一條無毒的蛇咬傷後,竟然採用同樣的方式來報仇,把蛇咬死並撕碎,結果搞得自己被送醫急救、兩敗俱傷,讓主診醫生嚇呆,指從未見過人咬蛇。

網上圖片

這名來自印度北方邦的男子名叫拉傑·庫馬爾。當地時間周三(28日),這名男子正在家中喝酒解悶。怎料一條蛇突然躥出並咬傷了他。拉傑的父親拉姆巴布表示,為了報復,拉傑庫馬爾隨即反咬了這條蛇,並把它啃成了碎片。隨後該男子的家人將其送往醫院,情況危殆。

網上圖片



據了解,咬傷拉傑的蛇是一條鼠蛇。專家表示,鼠蛇多生活在林地和農田房舍周圍,分佈於北美洲、歐洲、東至菲律賓的亞洲地區,體形大,但通常沒有毒性。

網上圖片



拉傑的主診醫生辛格也對該男子回咬蛇以報復的舉動感到奇怪,他坦言:「我見過有人被蛇咬傷的,但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咬傷了一條蛇,然後把它裝在袋子裡一起帶來醫院的。」而這條倒楣的蛇,事後被男子家人帶走「火化」。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