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情侶吃火鍋男友掏錢找大數 女方卻為零錢鬧分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情侶吃火鍋男友掏錢找大數女方卻為零錢鬧分手2019年08月02日(05:16下午)講錢傷感情台灣有網友在討論區上發文分享一則情侶糾葛稱,自己的朋友日前 ...


情侶吃火鍋男友掏錢找大數 女方卻為零錢鬧分手





講錢傷感情

台灣有網友在討論區上發文分享一則情侶糾葛稱,自己的朋友日前帶女友出去吃火鍋,飯後要結帳時,男方拿出了1千元(約250港元),女方則是掏出50元(約13港元)硬幣付剩餘的15元(約9港元),後來男方趁女友去接電話的同時,將找零的35元的拿去買飲料,女方得知氣後大發雷霆,因不滿男友未事先告知,也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尊重,兩人因此鬧到分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名網友在討論區《批踢踢》男女版發文,標題以「為了零錢分手」開頭,談到自己的友人近日對女友萌生了想分手的念頭,而35元竟是兩人吵架的導火線。女友事後向男友表示,會這麼生氣主要是因為沒有事先被告知,就直接拿去使用,認為自己沒被尊重,並不是在意那一點小錢才會和男友發脾氣,不過男友卻感到非常無言,認為兩人不必為了這種小事吵架傷感情。

設計圖片



許多網友對於此事件,紛紛勸男方趕快分手,並在文章下方留言,「現在不分也是幫別人養老婆」、「我很難相信會因為這樣吵架」、「這女的太扯了吧」、「女朋友還想15元吃一餐啊」、「如果是為了錢那就分啊」、「1015出50還敢吵?我建議不要分,因為會害到別人」、「目前的感情還不值35元」。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35元雖然是小錢,但女方是覺得沒被尊重,才會因此鬧脾氣,認為男方再使用錢還是須先告知,才會比較禮貌。但也有人認為,就算女方覺得被理虧,也應該要好好和男友溝通,不需為一時的小事,傷害永久的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