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外賣員送餐收錢後又拎走 網民笑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員送餐收錢後又拎走網民笑歪2019年08月02日(01:18下午)可能太忙一時唔記得台灣近年透過網路叫外賣食物大行其道,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則叫外賣的 ...


外賣員送餐收錢後又拎走 網民笑歪





可能太忙一時唔記得

台灣近年透過網路叫外賣食物大行其道,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則叫外賣的趣事,有一名外送員(外賣員)將餐點送達後,放在櫃台上等著結帳,沒想到收完錢,一個轉身,又直接將餐點拎走,相當搞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畫面中可見,當時外送員站在櫃台外側,將餐點放在櫃台上等著結帳,而該網民則是站在櫃台內部準備付錢,未料,就在收完錢後,外送員卻超自然地將食物「一起帶走」,然後似乎準備前往下一個外送地點。這段過程被PO上「爆廢公社」後,瞬間掀起網友討論,有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大家都被這位外送員超可愛的反應笑歪。

網上圖片



而且網民一開始似乎還沒意識到食物被帶走,過了一會兒,才發現是自己叫的外送,連忙提醒外送員。後來也說,「付完錢,結果外送員把我的食物帶走了」,不過,她強調自己完全沒生氣,因為對方舉動實在太可愛了,也將畫面PO上網跟大家分享。

網上圖片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職業病,好可愛」、「累過頭了XD」、「怎麼這麼可愛」、「太順手的可愛」、「累了累了~以為要外送到哪裡」,還有人開玩笑地說,「他應該忘記他是送餐,天以為他在點餐等外送」。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也去過客戶家修冷氣,結果把遙控器帶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