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真的撐不住了?館長自爆:要看精神科 原因曝光 _-,

真的撐不住了?館長自爆:要看精神科 原因曝光
真的撐不住了?館長自爆:要看精神科原因曝光真病倒了?館長陳之漢先前因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導致直播平台業者接連和他解約,收入瞬間蒸發 ...




真的撐不住了?館長自爆:要看精神科 原因曝光



真病倒了?館長陳之漢先前因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導致直播平台業者接連和他解約,收入瞬間蒸發百萬,還透露已經虧損2、3千萬,因此,日前傳出他想自創「漢漢仙貝」對抗知名仙貝品牌,也受網友質疑能否有足夠資金研發。不過,近日館長竟自爆「事業版圖太大」,讓他非常不快樂,坦言「快去看精神科」。







自反紅媒遊行結束後,館長曾坦言,自己面臨前所未見的財務損失及壓力,不僅合作的直播業者和他解約,月收入瞬間蒸發百萬,還預估長遠來看至少會損失上億。七月初受訪時,他也表示,從事發至今的虧損「差不多2、3千萬」。



▼館長透露想自創「漢漢仙貝」。(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而館長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有台灣米餅廠商準備合作,只好出漢漢仙貝」,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還建議推出迷你包裝會更受歡迎,不過有網友提出,館長近期收入銳減,很好奇是否真的能順利研發「漢漢仙貝」。



不過,館長在昨(1日)直播中自爆「精神狀態很不好」,透露是因為健身房開放加盟,又加上責任感強、習慣親力親為的緣故,讓他覺得肩膀上的壓力愈來愈大,「我真的是一點都不快樂,肩膀真的壓力很大,我覺得再下去,我可能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了。」



館長表示,無論是公司改制、服裝品牌或其他週邊,自己都想努力做好,但就一直這樣下去就很「鬱卒」,他稱因責任感很重,所以和廠商配合時,都覺得有義務幫人家賺錢,把本錢拿回來,「很多人加盟就覺得很開心,錢要來了,可是我壓力又超大」,他還不斷嘆息:「我真的很累。」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壓力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