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男童釣到魚 下秒鯊魚跳出「截胡」好驚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童釣到魚下秒鯊魚跳出「截胡」好驚險2019年08月02日(02:04下午)非常近距離看見鯊魚兇猛一面!設計圖片美國近日就有一名男童和家人出海釣魚,就 ...


男童釣到魚 下秒鯊魚跳出「截胡」好驚險





非常近距離看見鯊魚兇猛一面!

設計圖片

美國近日就有一名男童和家人出海釣魚,就當他們成功把魚上釣時,突然一條大白鯊跳出水面,張開血盆大口吃掉「成果」,場面驚險。

網上圖片



日前有一家人包下一艘船,到東北部麻州(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鱈魚角(Cape Cod)進行海釣。當中身穿白衣的男童成功釣上一條魚,相當興奮。隨後一名大人也上前幫忙男童把魚拉上。沒想到,下秒一條鯊魚跳出海面,毫不客氣地張開血盆大口,直接吞下那條魚,嚇倒所有人。

網上圖片



畫面中,當下沒有任何人發現鯊魚的蹤影,幸好當時站在船邊的女子以及男童都沒受傷,整個過程也被爸爸尼爾森(Doug Nelson)拍下來。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還好孩子沒事,而這應該也會是他人生最棒的回憶之一。」

網上圖片



據了解,大白鯊每年夏天都會在鱈魚角出沒,尤其今年夏天數量較多,而且非常接近人類,讓當地的居民以及遊客非常困惑;且研究人員更於6月底的一週內發現12條大白鯊,於是當地政府關閉海灘,避免意外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