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1200名警員及家屬被網上起底...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警方昨日(1/8) 於Facebook上載片段,指至今已有逾1,200名警務人員及家人被起底!個人資料包括電話、地址及身份證號碼等,被張貼於網上或公眾地方。

警方表示,有警員的屋苑鐵閘,也被貼上侮辱性字句,甚至有人偷了警員個人資料,作出種種活動,包括向財務公司借貸,令很多警務人員的家人非常擔心,每日提心吊膽。

香港警司協會陳民德主席接受《環球時報》訪問時表示,香港警察面對的還有反對派瘋狂煽動的針對警察家屬的恐嚇,很多警隊人員都受到威脅,他們的聯絡電話、家庭住址甚至他們家人的資料都被人在網上公開,一些警員及其家屬因此受到了很多不同程度的騷擾,讓他們備受壓力和煎熬:「一些同事在半夜會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來電,出勤的時候也會收到不發出聲音的電話。還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會幫警員訂外賣。他們所承受的壓力,無論是從精力還是體力上來說,都是非常大的。」

陳民德指如果這些警察子女在學校上學的話,還會被同學們孤立。有警嫂說:「我在上大學的女兒一天深夜給我發短信說,媽媽,我們能不能搬到內地住?這裡太可怕了。」



警方對有關行為表示遺憾,並指涉事人士有機會干犯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刑事恐嚇、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

影片:


相關新聞:



港女生保護新西蘭連儂牆被內地生襲擊 連登仔幫佢哋退黨、參軍 (有片)



大陸網軍「帝吧」出征連登慘敗!成員遭起底「被參軍」即宣佈解散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