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台男想買燒粟米與母共享 老闆一舉動超窩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男想買燒粟米與母共享老闆一舉動超窩心2019年08月02日(10:08上午)暖心的燒粟米。設計圖片台灣一名網友在網上論壇《Dcard》匿名分享,近日 ...


台男想買燒粟米與母共享 老闆一舉動超窩心





暖心的燒粟米。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網友在網上論壇《Dcard》匿名分享,近日在放工回家路上,路旁的燒粟米傳來陣陣香味,忍不住致電問家人要不要買一些,期間老闆打聽到他們對話內容,於是作出一個暖心舉動。

網上圖片



該名網友電話打給母親,詢問要不要順路買一些燒粟米回家吃。媽媽告訴他,「我想吃,可是我吃不太下欸,不然我跟爸爸一人一半就好」,網友因為也不太餓就回說應,「不用啦,我跟你一人一半,讓姊姊和爸爸他們各吃一支」。事後,他便點了三條燒粟米。

網上圖片



後來,網友拿到燒粟米時,竟發現有個袋子裡多放了一條燒粟米,他以為老闆沒注意而多放,當下立刻告知老闆,「我只有點三條燒粟米喔!」老闆聽到後,第一個動作並不是收回多的燒粟米,而是說,「還是被你發現了哦?我想說藏在裡面,你不會看到。你這個年紀要吃飽啦,不要跟人一人一半,想吃燒粟米就來找我,老闆請你吃!」

網上圖片



網友恍然大悟,原來老闆是聽見自己跟媽媽的對話,所以才多塞一條燒粟米給他,令他感到很暖心,感動地直呼:「這真是讓人哭爆的燒粟米」。

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有一種餓叫做老闆覺得你很餓」、「人間處處有溫情」、「我覺得好感動,老闆是善良好人,整個心都暖起來了」、「真的很暖心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