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63歲才決定入行圓夢 韓大齡歐巴化身「野性紳士」證明越老越有味道 _-,

63歲才決定入行圓夢 韓大齡歐巴化身「野性紳士」證明越老越有味道



說到韓國的「歐巴」,似乎就能夠讓無數少女們怦然心動,他們那又高又帥的暖男形象簡直是深植人心!不過經過時間的歷練,帶有成熟味道的韓國大叔,其實才是真正令人按耐不住的隱藏版狠角色!





▼這位來自韓國大邱的金七斗(김칠두),拍起照來的架勢令人一見難忘!



▼從他那充滿了滄桑感、有故事的眼神當中,幾乎沒有會相信其實他63歲才出道,如今成為模特兒才不到一年!







▼原來過去的他只是個普通的餐飲業老闆,不過內心深處一直都有成為模特兒的夢想,他表示「我喜歡展現自己,我年輕時就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這個夢想一直到他就讀時裝科系的女兒決定放棄自己的成就和事業時,才再次燃起了他靈魂深處的模特兒魂!



▼過去幾十年都在經營餐館的他,坦言自己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能,只希望可以在現今的年齡做一些更有意義、更有趣的事!



▼在下定決心轉換跑道之後,他參加了模特兒學院的培訓,每天勤練走台步、觀摩其他人的演出,最後終於成功站上了時尚伸展台!







▼他一頭野性的長髮,加上臉上的「歲月痕跡」,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



▼如今除了伸展台,他也跨足了平面拍攝,近幾年有許多男裝品牌都選擇與他合作。



▼看完他的作品之後,真的覺得他非常適合吃這行飯呢!







▼更多金七斗大叔的照片:







像這樣充滿了熟男氣息的男模,有時候真的比起一般常見的男模更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看完了金七斗大叔勇敢追夢的故事,大家還有什麼藉口不敢跨出夢想的第一步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