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正直大媽制止車主亂扔垃圾竟遭毆打致骨折 _-,

正直大媽制止車主亂扔垃圾竟遭毆打致骨折2019年08月02日(03:45下午)太可惡了江蘇常州市金壇區一家廠門口,一名24歲姓趙男子日前在車窗拋物被一 ...




正直大媽制止車主亂扔垃圾竟遭毆打致骨折





太可惡了

江蘇常州市金壇區一家廠門口,一名24歲姓趙男子日前在車窗拋物被一名65歲清潔員大媽發現並制止,雙方發生言語衝突後,男子竟開車返回現場,惡意將車內紙巾一張張扔在路面上。大媽撿起紙巾塞到了男子汽車的雨刮器下面,沒想到遭到男子的一頓毆打。

網上圖片

事發於上月28日早上,趙男將車子停在路邊,隨手將車上的垃圾扔到了馬路上。身為清潔員的大媽看見了,上前進行了制止,雙方發生口角後,趙男駕車離開,大媽亦將垃圾清掃掉。隔一會兒,趙男又開車返回了現場,惡意將車上紙巾一張張扔到了路面上。大媽見此情況非常生氣,就將紙巾撿起來放在了趙男車子的雨刮器下面。趙男見狀,下車用安全帽對大媽進行毆打。其後有群眾報警,警察將趙男帶離調查,大媽則被送院治療。

網上圖片



江蘇一名清潔員大媽制止一名車主亂扔垃圾遭到對方毆打。 網上圖片



醫院報告顯示,大媽左側股骨頸骨折,受害者的女兒王女士表示大媽昨日上午動完手術,目前情況良好。事發後,施暴者趙男已趕到醫院進行了道歉,並陸續支付了60000元人民幣手術費用。至於下一步要不要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王女士表示:「母親的治療是第一位的,先把她身體治好,之後的事情,再做商討。」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