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聯合公園主唱「6年後再來台開唱」 粉絲超興奮:這次錯過就要等下輩子了 _-,

聯合公園主唱「6年後再來台開唱」 粉絲超興奮:這次錯過就要等下輩子了2019年07月09日對許多搖滾樂的粉絲來說,聯合公園(LinkinPark)的其 ...


聯合公園主唱「6年後再來台開唱」 粉絲超興奮:這次錯過就要等下輩子了



對許多搖滾樂的粉絲來說,聯合公園(Linkin Park)的其中一位主唱雖然已經「離開」,不過他們絕對可以被稱為是本世紀「 最偉大的搖滾天團 」!如今聯合公園的另一位主唱麥可篠田 (Mike Shinoda)就為粉絲帶來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他即將與英國新興搖滾樂團Don Broco 一起展開亞洲巡演,而首站已經決定就在台灣!





▼在許多粉絲的心目中,得過兩座格萊美獎、專輯累計銷量超過7千萬的聯合公園,其「搖滾天團 」的地位始終無法動搖。



▼2017年,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選擇了一條「不歸路」,讓全球粉絲都錯愕不已。







▼為了紀念好友與抒發失去他後的不捨情緒,麥可在去年發行了新作品《Post Traumatic》來緬懷查斯特,當中許多歌曲都能讓粉絲感受到他對於查斯特滿滿的思念。







▼而麥可在經過了2年的時間後,也即將與英國新興搖滾樂團Don Broco 一起展開亞洲巡演,首站將來到台北揭開序幕,之後也會到菲律賓、印尼等國家開唱,也即將擔任日本 WIRED Music Festival 的演出嘉賓!對於即將回到台北開唱,麥可表示「 我真的好久沒回到台北開唱了!非常期待能將新專輯《Post Traumatic》帶給台北的樂迷朋友!」



▼暌違6年之後,終於有聯合公園的成員即將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如果你也喜歡聯合公園的作品,這次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據說這一次巡演的門票被粉絲以驚人的速度搶購一空,看來台灣的搖滾迷們都已經蓄勢待發了呢!想要得知更多演唱會的資訊,不妨到主辦單位Eaglelife 的官方臉書ig查看更多第一手消息!

來源:Eaglelif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