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老麥經理連踩17個鐘燥爆 情緒失控大吼食客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麥經理連踩17個鐘燥爆情緒失控大吼食客2019年07月09日(02:06下午)你有壓力、我有壓力~打工仔日日返工做到冇停手,有時心情難免差。美國威斯 ...


老麥經理連踩17個鐘燥爆 情緒失控大吼食客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打工仔日日返工做到冇停手,有時心情難免差。美國威斯康辛州一間麥當勞上周五(5日),一名分店經理透過汽車購餐區的小窗戶向顧客大吼,顧客也不甘示弱下車理論,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



事發於5日,在威斯康辛州首都麥迪遜(Madison)的一間麥當勞,經理透過對講機接下了兩位顧客的訂餐後,卻在車輛行駛至取餐窗口時,突然情緒爆發。從影片中可見,經理失控怒吼,「我連續工作了17小時,今天已經結束營業了,滾出我的車道!」

一名麥當勞店經理透過汽車購餐區的小窗戶向顧客大吼。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此時,被罵的顧客不甘受辱,走下車與經理理論,但口角之爭後,更升級為肢體衝突。在顧客返回車上之際,經理持續對著攝影鏡頭叫罵,最後用力關上窗口。

一名麥當勞店經理透過汽車購餐區的小窗戶向顧客大吼,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影片截圖



目前該名經理尚未出面澄清,但從網頁的評價就可以知道這樣的事件已經不是首例,有不少網民留言表示,這間麥當勞的營業時間極度不固定,其中一位網民更寫道,「我上次下午5點去就關門了,哪有快餐店這時候關門?」

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