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九巴車長街頭健身表演「人旗」 網民like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九巴車長街頭健身表演「人旗」網民like爆2019年07月09日(10:15上午)網民:個個身懷絕技繼早前網上瘋傳一張九巴車長睡在車站欄杆上的相片,引 ...


九巴車長街頭健身表演「人旗」 網民like爆





網民:個個身懷絕技

繼早前網上瘋傳一張九巴車長睡在車站欄杆上的相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後,近日又流傳數張九巴車長在街頭健身,表演「人旗」的照片,有網民不禁感嘆「巴士佬個個身懷絕技」。

車長表演「人旗」。「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fb圖片

有網民在社交網站專頁「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上傳數張照片,可見一名九巴車長靠雙手捉實路牌柱身,就可以支撐起身體,凌空呈打橫狀態,猶如旗幟一樣掛在柱上。而另一張,則以雙手拉起身體,以柱身支撐起身體,同樣呈凌空打橫狀態。

「龍旗」。「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fb圖片



不少網民留言大讚車長「勁」、「佩服」、「高手在人間」,亦有人笑稱「開車前熱身操?」、「嘩,九巴公司,司機新入職要求,要識咁樣!」。

「龍旗」。「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fb圖片



車長街頭健身。「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