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蜘蛛人女友」戲外模樣更漂亮 懂穿搭又有大長腿「每張照片都令人驚艷」 _-,

「蜘蛛人女友」戲外模樣更漂亮 懂穿搭又有大長腿「每張照片都令人驚艷」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是漫威電影宇宙「無限傳奇」的最後一部電影,加上蜘蛛人湯姆赫蘭德的個人魅力,讓電影一上映就在全球開出了非常亮眼的好成績!而在這部《蜘蛛人》的續集當中,彼得帕克與女同學 MJ 的感情也非常受到粉絲們的關注,而這位「怪怪美少女」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大有來頭的大明星!





▼飾演 MJ 的贊達亞(Zendaya),今年才22歲,曾經也是迪士尼童星的她憑著《舞動青春》(Shake It Up)中的主角小琪(Rocky Blue)一角而大紅大紫。







▼成年後的她也開始從童星轉型,除了電影《蜘蛛人》系列之外,她還參與了《大娛樂家》、《小腳怪》配音的作品的演出。







▼身高178的贊達亞,繼承並完美融合了祖先非洲、德國、蘇格蘭人種的特色,不僅輪廓非常有特色,她在穿搭上也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經常勇於挑戰不同風格,不為自己設限的個性,讓她每次出現都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時裝周一定會邀請的座上賓!



▼贊達亞的 IG 追蹤人數高達5千800多萬人,每張照片的點讚數都有數百萬,真的非常驚人!







▼就連湯姆赫蘭德也曾經表示「贊達亞才是真正的大明星,早在拍攝《蜘蛛人》電影系列之前,美國大街上幾乎每個人都知道她是誰,還有粉絲不斷追隨著她!」







原來這位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有些怪怪的美少女,在現實生活中竟然更加好看、有魅力,只能說漫威在電影的選角功力實在太強大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