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連登仔發功】寶礦力決定撤回T...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近日示威者均對 TVB 新聞處理手法表示不滿,連登仔(LIHKG 討論區會員) 就發起抵制在 TVB 節目賣廣告的廣告商,甚至打算到 TVB 所舉辦的商場活動,拉大隊進行示威抗議,要求 TVB 整頓新聞部,特別是新聞部阿頭袁志偉,否則逢 show 必到。

連登仔第一步是將訴求發給數間大型廣告商,內容大致為「請不要再於CCTVB賣廣告,否則會勸喻親朋好友停止購買產品。」

寶礦力收到連登仔的訊息之後,回覆指就最近的情況,已經於上周決定抽起廣告,同時包括 TVB 其他播放平台的廣告,需時大約2個星期。寶礦力亦額外提到會採取積極措施,促請 TVB 回應公眾關注。

不少網民得悉之後,表示要立即大量購入寶礦力,該帖文短短4小時已鑊1萬8千個正評,負評只有21個 (TVB員工負評 ?!)。

連登仔瘋狂入貨,超市架上的寶礦力瞬間被掃清光:





此外,護膚產品 Clarins 亦有回覆網民︰「我們公司於TVB播放的廣告已經於六月底完結。閣下的意見,我哋會同市場推廣部反映。謝謝。」

連登仔指出團隊根據以下原因去揀抵制目標:

。廣告出現次數

。品牌對象為年青人

。有替代品

。知名度

。重視消費者意見

第一波行動初見成效,但 OLAY 及 嘉頓 仍然沒有回覆,所以呼籲網民抵制及罷買他們的商品。而第二波抵制行動亦即將開始,今次目標是 Trivago, 幸福醫藥, 艾詩。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