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女星宮廟淨身脫光!師父晃下體現身:當我是男友 _-,

女星宮廟淨身脫光!師父晃下體現身:當我是男友
女星宮廟淨身脫光!師父晃下體現身:當我是男友這也太恐怖!29歲女星曾智希因為亮麗外型,有「小郭雪芙」的封號,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曾因為好奇,去報名參加 ...




女星宮廟淨身脫光!師父晃下體現身:當我是男友

這也太恐怖!29歲女星曾智希因為亮麗外型,有「小郭雪芙」的封號,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曾因為好奇,去報名參加宮廟的淨身活動,沒想到卻遇到色師父,不僅騙她淨身要全部脫光,師父甚至全裸出現,下體晃來晃去,要曾智希當他是男朋友,讓曾智希嚇到不行,趕緊傳訊息求救才逃過一劫。



曾智希上節目《一袋女王》,聊到曾遭色師父騷擾的經驗,仍然餘悸猶存,她表示,事發在幾年前,她回家前都會經過一家香火鼎盛的宮廟,一天她好奇去問宮廟是在拜什麼,對方說:「主要是在幫人消災解厄,宮裡的師父很厲害專門幫人消業障、改運、淨身」,這也讓那陣子很衰的曾智希相當心動,立刻就報名參加淨身活動,廟方也表示,淨身日期在2星期後。



▼曾智希分享遇到色師父的經驗。(圖/翻攝自曾智希IG)



曾智希說,2周後她找了朋友一起去,後來宮廟一位60幾歲的師父帶她到樓上,朋友則待在樓下等,到了樓上的小房間後,師父說淨身儀式要「裸背畫符」,接著要曾智希去洗澡,且洗好後不能穿任何衣服,只能圍一條毛巾,以示對神明的尊敬。當時曾智希不疑有他,真的只圍了一條毛巾就出來,沒想到接著師父就說換他要去洗,讓曾智希覺得怪怪的,決定傳訊息問朋友:「師父去洗澡是對的嗎?」不料朋友竟然回:「可能師父作法前也要淨身。」



▼曾智希天真的相信師父。(圖/翻攝自曾智希IG)



後來等師父洗好澡後,曾智希用餘光瞄到師父竟然全裸上陣,下體還晃啊晃,讓她嚇傻,馬上打了「救我!」2字,不過她一開始還沒傳給朋友,因為想知道師父到底想幹嘛,不料師父接下來就把手放在曾智希肚子上說:「妳放心,妳就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一樣,一下就過了」,曾智希聽完後嚇到立刻將訊息傳出去,朋友也立刻破門而入,將崩潰大哭的曾智希救走,從此以後曾智希心裡有了陰影,經過那間宮廟都會快步走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曾智希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