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宮心計3】蔣麗芸批評林鄭今日...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9/7)於行會前見記者,表示《逃犯條例》修訂工作「完全失敗」,已徹底全面停止,但由於市民對政府信任脆弱,她今天宣佈《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已「壽終正寢」,並用英文說 「The bill is dead」。林鄭月娥又指稱監警會的「主動審視」工作可還原真相,但她沒有提及和回應民間的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訴求。

據《香港01》報道,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則批評,林鄭今日根本沒有回應反對修例人士的訴求,「反而是一棍扑死80萬實名支持佢嘅人」,表明現實情況是無論林鄭說什麼,反對者會繼續追求「撤回」修例、追究警方濫權等5大訴求,「直至11月區選為止」。

蔣麗芸批評林鄭進退失據:「 既然講得出『壽終正寢』4個字, 即是條例「不會翻生」,乾脆講『撤回』又如何?」

她又質疑,涉台灣殺人案的陳同佳10月將會出獄,「作為一個特首,如何面對 ? 如何解決 ?!」


葉劉淑儀狠批林鄭龜縮:「與司局長同行」係大笑話





7/7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兼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在《南華早報》撰文,形容風波是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最嚴峻的危機,港府的治理機制幾近崩潰。她批評特首林鄭月娥自上月15日後就極少露面,無論是為免進一步激起公眾反感或是避免遭受更多抨擊,予人的印象就是龜縮在自己的堡壘中(hunkering down in her bunkers)。葉劉提到,林鄭在這幾天會見了警察團體及由親北京大人物組成的友好協進會,她認為前者是維持警方士氣的必要舉措,但後者卻會讓公眾越發感到特首只關心其支持者,以及只和小圈子溝通,「無論誰建議她這樣做,都無可救藥地與公眾的看法脫節」。

「反送中」運動備受國際關注,世界各地的媒體都派人全程直擊。葉劉批評,港府高官極少在國際媒體上反擊對修例的批評,只能由行會成員或立法會議員代勞,質疑「甚麼樣的政府會拒絕和外媒交談?」

是次運動中,青年示威者的角色突出。葉劉形容,走上街頭或採取暴力的年輕人數量驚人,亦顯示政府青年政策失敗。林鄭月娥上任特首後,改組中央政策組,成立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創新辦),但葉劉指稱創新辦顯然沒履行與中央政策組同樣的工作,和年輕人、反對者或是懷疑者溝通。她更狠批,安排學生與高官同行一天是一大笑話(sick joke),很難看出參加計劃的年輕人觀察高官剪綵、和富商名流擦肩而過、聽取無聊的演講,便會和高官同行,強調政府需要徹底改變思想,政策和制度。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