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強悍顧客砸圓凳丟盆栽 嚇退蒙面賊持刀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強悍顧客砸圓凳丟盆栽嚇退蒙面賊持刀賊2019年07月09日(05:19下午)冇摺凳,用圓凳一樣得!網上圖片澳洲昆士蘭警方近日公布一段影片,一名蒙面賊上 ...


強悍顧客砸圓凳丟盆栽 嚇退蒙面賊持刀賊





冇摺凳,用圓凳一樣得!

網上圖片

澳洲昆士蘭警方近日公布一段影片,一名蒙面賊上周五凌晨闖入美人魚海灘酒店(the Mermaid Beach Hotel),不斷揮舞大刀威脅女店員交出現金。這時一位男顧客偷偷靠近櫃台,並拿起圓凳朝賊人身上砸去,然後又從地上拿起盆栽,成功擊退搶匪。警方表示,該名賊人逃脫後,至今仍在追捕中。

網上圖片



閉路電視畫面可見,一名蒙面男手持一把大刀,走進美人魚海灘飯店酒吧的遊戲廳,威脅櫃台外的女店員交出現金。只見女店員急忙跑進櫃台內,慌張地打開收銀台,把現金全部拿給該名賊人。

網上圖片



這時,一位男顧客從遊戲機後方走出來,並舉起紅色圓凳用力砸在賊人身上,沒想到砸了3下後椅子脫手而出,他又急忙從地上撿起來,再連續掉了2次。

網上圖片



蒙面賊揮舞大刀作勢要砍,男顧客飛快地迴避,並將柱子旁的盆栽拿在手上,直接掉向蒙面賊,最後蒙面賊打算逃離現場;男顧客拿著圓凳追至門外,迫使蒙面賊把現金交回來。

警方表示,女員工及男顧客沒有受傷,該名蒙面賊逃脫後尚未被逮捕,該名蒙面賊大約是45至50歲之間的棕髮男子,身材魁武,有著大鼻子和澳洲口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