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高鐵遇到「網紅小寶貝」探頭甜笑互動 網羨慕:我也想被打擾 _-,小寶,陳嘉佳,

高鐵遇到「網紅小寶貝」探頭甜笑互動 網羨慕:我也想被打擾2019年07月09日台灣元祖級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與「二伯」結婚後,生下了寶貝兒 ...


高鐵遇到「網紅小寶貝」探頭甜笑互動 網羨慕:我也想被打擾



台灣元祖級 YouTuber 蔡阿嘎(蔡緯嘉)與「二伯」結婚後,生下了寶貝兒子「蔡桃貴」,兩夫妻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小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趣事,深受無數網友的喜愛。日前二伯就在 IG 分享了搭高鐵時有乘客遇到蔡桃貴後拍攝的影片,蔡桃貴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紛紛直呼:「我也想被他打擾!」





▼從這些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蔡桃貴坐在高鐵的商務艙內,好奇心旺盛的他不斷從椅縫處往後面「探頭」,可愛的模樣讓人無法抵擋!



▼這時後方的乘客也伸出手指,偽裝成棒棒糖來誘惑蔡桃貴,只見可愛的蔡桃貴果然激動了起來,天真的模樣實在太萌了!







▼最後蔡桃貴甚至還想要從椅縫穿過來,充滿童真的行動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後面的乘客」、「太可愛啦,我也希望可以被貴董打擾」、「貴太可愛了!從台北玩到嘉義,阿姨粉聽了太羨慕」、「我也要坐貴貴後面」。







▼一起來看看二伯所分享的 IG 影片吧:



事後二伯也高興又無奈的表示「帶蔡桃貴坐車真的很累,包包裡要帶50種玩具才夠」,看來家裡有個充滿活力的小孩,真的會讓父母感覺非常累卻又樂在其中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