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主人住院12天…狗狗看視訊的反應超開心 狂搖尾巴:我好想你 _-,

主人住院12天…狗狗看視訊的反應超開心 狂搖尾巴:我好想你2019年07月09日狗狗不僅是忠誠的寵物,還能勝任很多工作。下面這隻叫Moxie的狗狗接受 ...


主人住院12天…狗狗看視訊的反應超開心 狂搖尾巴:我好想你



狗狗不僅是忠誠的寵物,還能勝任很多工作。下面這隻叫Moxie的狗狗接受過專業的訓練,能給主人提供很多幫助。牠一直陪伴在主人身邊,很少與主人分開。有一次主人住院,拜託親友照顧Moxie。牠與主人視訊時開心的模樣讓人感覺很暖心。







▼Moxie的馬麻Katie Harris是一名「橡皮人」,結締組織天生有問題。一些對平常人來說很簡單的事,對Katie來說卻很難。聰明的Moxie會幫馬麻拿衣服、鞋子和其他東西,是馬麻的小幫手。







▼Katie需要住院做手術,治療期間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Moxie。她擔心自己不在,Moxie會不習慣。「我不喜歡跟Moxie分開,特別是這種艱難的時期。知道要在康復中心住一段時間後,我跟Moxie視訊通話。我本來只是開玩笑的,不知道牠能不能認出我。」







▼當時Moxie已經與馬麻分離12天,牠顯然很想念馬麻。在螢幕上看到熟悉的臉、聽到熟悉的聲音後,牠不停搖尾巴,看起來非常開心。



▼Katie說:「牠立刻聽出了我的聲音,還不停舔螢幕。剛開始我不知道這件事,後來看到家裡人拍的影片,我才知道Moxie的反應。我覺得難以置信,她真的認出我了!」



▼幸好隔天Moxie就與馬麻團聚了。當時Katie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只能坐在輪椅上。Moxie狂奔過去投入馬麻懷中,但牠非常克制,沒有給馬麻增加負擔。







▼Katie說:「我迫不及待想要見到Moxie,但我的頸部還沒有恢復好。Moxie跳到我的腿上不停舔我,但牠避開了我的脖子。我們只是輕輕擁抱了一下。」



Moxie是一隻盡職盡責的工作犬,但牠非常愛馬麻。對Katie來說,這隻狗狗不僅僅是自己的助手,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家人。Moxie改變了Katie的生活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