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老婆離開後,她妹妹嫁給了我,大婚那天晚上我看到她的後背,我崩潰了 _-,

老婆離開後,她妹妹嫁給了我,大婚那天晚上我看到她的後背,我崩潰了我跟老婆是二婚,父母一直不同意,覺得老婆嫁過人配不上我。但是我卻深愛她,雖然她離過婚, ...


老婆離開後,她妹妹嫁給了我,大婚那天晚上我看到她的後背,我崩潰了

我跟老婆是二婚,父母一直不同意,覺得老婆嫁過人配不上我。但是我卻深愛她,雖然她離過婚,但是離婚也不是她的錯,她溫柔善良,內心剛強,我並不介意她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老婆離開後,她妹妹嫁給了我,大婚那天晚上我看到她的後背,我崩潰了

我悄悄的從家裡偷了戶口本跟老婆登記結婚。事後,父母知道後,把我臭駡了一頓,我跟父母說:「我現在也是二婚了,我現在跟小艾配了。」父母被我氣得直跺腳。我原本也不想這樣,只是因為太想跟小艾在一起,才出此下策。

我跟老婆結婚後,我們自己存了點錢,另外買了一個兩室一廳的房子,雖然房子比較小,但是我們過的卻很幸福。半年後,老婆成功懷孕,老婆堅持上班,也沒有請過假,她說,如果請假或者離職,醫療保險和生育保險就拿不到。我很慶倖找了這麼一個好老婆。

生下寶寶後,父母過來看過兩次,但是母親從沒答應過要照顧月子,她似乎從來沒承認過這個兒媳,只是看在孫子的面子上過來看看。我請假照顧了半個月,老婆讓我去上班,家裡有了孩子開支也挺大。每個月房子的月供,加上生小孩,我的信用卡已經借了些錢,我只好答應她去上班。月子後半個月基本是她自己做飯,喂寶寶。衣服和碗筷,我下班之後再洗。

兒子轉眼5歲了,但是老婆卻突然查出患有乳腺癌,我差點癱倒。她卻表現的異常平靜,跟我說:「已經是癌了,不用治了,即使花光所有的錢,也只是時間問題。好好照顧兒子。」我哭成了淚人。我辭去了工作,安心在家裡陪伴老婆的最後時光。眼看老婆就要離我而去,內心的苦痛無法言表。

小露是小艾的妹妹,經常過來幫忙,照顧兒子,還幫我借了一些錢。半年後,老婆還是去世了,老婆走的那段時間,我經常在外面喝到爛醉,我想用酒精來麻痹自己。幸好有露照顧兒子。看到我醉醺醺的回家,她還會幫我熬醒酒湯。

說實在的,在老婆去世那段最艱難的日子,不是小露陪著我,我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我其實知道小露對我是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是老婆剛走,我不想考慮這些事情。就這樣又過了一年多,一天我忙工作忘記了去接兒子,我看看錶,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我趕緊趕到了幼稚園,發現沒人。我趕緊問門口保安誰接走了孩子,他說是我小姨子接走了,這我才放心了。

回到家,我看到小露坐了一桌子菜,兒子在一旁寫作業。當小露和兒子長期生日歌的時候,我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情緒有些激動,差點落淚。兒子說:「你娶了阿姨吧,我想她當我的新媽媽。」我看了一下小露,小露害羞的笑了笑。

一段時間後,我跟小露登記結婚了,也沒有舉辦婚禮,請親戚朋友吃了飯。當天晚上,我把兒子送去了父母家幫忙照看。當我們洗完澡,準備休息的時候,我發現小露的後背跟她去世的姐姐的後有一樣的胎記,我瞬間崩潰了,又哭了一場。結果當晚,我沒能跟小露洞房。她說她很理解我,知道我還沒忘掉姐姐,當初之所以選擇我, 也是因為我有情有義,希望時間能夠慢慢淡忘。

小露對我這麼好,我也已經跟小露結婚,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去想前妻,尤其是當小露脫下衣服之後,我該怎麼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