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結婚時婆婆用全款買房,結婚後一個月我們回婆家,推開門後老公泣不成聲 _-,

結婚時婆婆用全款買房,結婚後一個月我們回婆家,推開門後老公泣不成聲我和男友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是城裡的,但是家裡條件也不算很好,男友家是農村的, ...


結婚時婆婆用全款買房,結婚後一個月我們回婆家,推開門後老公泣不成聲

我和男友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是城裡的,但是家裡條件也不算很好,男友家是農村的,男友的爸媽在村裡養豬,賺了不少錢,養殖規模也漸漸的變大了。

結婚時婆婆用全款買房,結婚後一個月我們回婆家,推開門後老公泣不成聲

我和男友談了三年,兩人感情很好,父母雙方也滿意,很快就商量婚事,男友家給了十萬的彩禮,本來我爸媽的意思是結婚的時候只需要男友爸媽幫忙付個房子的首付。以後我和男友兩人工作一起還房貸,可是婆婆卻不答應,非要全款買房,我爸媽想著男友家裡條件好,要是有這個條件那就全款買吧,男友也對我說:「放心,我爸媽在村裡餵豬賺了不少錢呢,在市中心全款買房是足夠的。」

我聽了,也就放心下來。因為我曾經親眼見過男友家的養殖場,確實規模龐大。在男友家更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男友的爸媽也天天大魚大肉的吃著,按他們的說法就是:吃飽了吃好了才有力氣幹活。

婚後一個月老公帶我回婆家,我們大包小包的回去,推開門後看到的一幕場景卻是讓我們驚呆了:只見公婆圍坐在桌前吃飯,而桌上的菜只有一盤青菜,一疊黃豆,還有一碗豆腐乳。老公當時就泣不成聲,我也手無足措的站在原地。

婆婆看到我們突然回來,嚇了一跳,有些慌張的收拾桌上的飯菜,一邊收拾一邊對我們說:「大魚大肉吃的多了,這不是想換換口味麼?你這孩子,哭什麼?」

老公擦乾了眼淚,鄭重的問:「爸,媽,前兩天我打電話問你們這次禽流感家裡的豬有沒有受到影響,你們都跟我說沒有。那你們現在就帶我去家裡的養殖場看看!」

說起這個,婆婆忽然抹起了眼淚,公公也紅著眼眶半天沒說話,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這次全國爆發性的禽流感讓公公婆婆的養殖場幾乎毀於一旦,剛好在這個節骨眼上我們結婚又要買房。本來婆婆就打算給我們全款買房,雖然現在沒錢了,公婆就把養殖場賣了大半給我們湊錢。

老公和我還總以為公婆在鄉下的日子比我們好過,根本不知道他們都已經快要到揭不開鍋的地步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被公婆的的這番舉動給感動了,我和老公商量之後決定把自己的積蓄都拿出來,我還跟我爸媽借了不少錢,拿來給公婆重辦養殖場,我們有空也來鄉下幫忙。

公婆這麼善良,我相信好人有好報,一家人齊心協力,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