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求一個逗女生開心的笑話,要那種超逗的~ 來學一下。。。哈哈 _-,

求一個逗女生開心的笑話,要那種超逗的~ 來學一下。。。哈哈
1:有個人長的像洋蔥,走著走著就哭了…….2:小企鵝有一天問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當然是企鵝。」小企鵝又問爸爸,「爸爸爸 ...


1:有個人長的像洋蔥,走著走著就哭了…….

2:小企鵝有一天問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當然是企鵝。」小企鵝又問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是企鵝啊,怎麼了?」「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那麼冷呢?」

3:有一對玉米相愛了…於是它們決定結婚…結婚那天…一個玉米找不到另一個玉米了…這個玉米就問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們家玉米了嗎?爆米花:親愛的,人家穿婚紗了嘛…….

4:音樂課上 老師彈了一首貝多芬的曲子小明問小華:「你懂音樂嗎?」小華:「是的」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小華: 「鋼琴。」

5:Q:有兩個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A:叫救命啦!

求一個逗女生開心的笑話,要那種超逗的~ 來學一下。。。哈哈

6:提問:布和紙怕什麼?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7: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婆婆用棍子打司機屁股說:這是哪?司機:這是我的屁股…..

8: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結果它變成了松花蛋;一有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變成了魯(鹵)蛋;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野雞蛋;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結果變成了飛彈;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裡去了,結果變成了原子彈;一個雞蛋跑到青藏高原,結果變成了氫彈;一個雞蛋生病了,結果變成了壞蛋;一個雞蛋嫁人了,結果變成了混蛋;一個雞蛋跑到河裡游泳,結果變成了核彈;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變成了花旦;一個雞蛋騎著一匹馬,拿著一把刀,原來他是刀馬旦;一個雞蛋是母的,長的很醜,結果就變成了恐龍蛋;一個雞蛋是公的,他老婆在外面和別的雞蛋通姦,結果他變成了王八蛋;一個雞蛋……

9: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老鷹搶答:會!主持人:舉例說明!老鷹含淚: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10:倆屎殼螂討論福利彩票,甲說:我要中了大獎就把方圓50里的廁所都買下來,每天吃個夠!乙說: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獎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鮮的!10:why the chicken cross the street答案 to get another sid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