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25張「害大家笑到沒聲音」的超鬧小孩照片 _-,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樣子,總是令我們這些已經出社會心靈已受到污染的人感到驚訝,令人忍不住會回想自己小時候的樣子!國外網站《BoredPanda》整理了一些 ...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樣子,總是令我們這些已經出社會心靈已受到污染的人感到驚訝,令人忍不住會回想自己小時候的樣子!國外網站《BoredPanda》整理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孩們做出的搞笑行為,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小孩發現了媽媽的身份證,上面的性別寫著:F(Female),讓小孩大笑了起來。

媽媽問:「有什麼好笑的?」

小孩:沒想到你的性別那麼爛,竟然還不及格!



▼弟弟留字條:「我想牛奶要變壞了…」

哥哥:「⋯⋯⋯⋯」



▼一天一蘋果,每個人都遠離你,如果你用力丟出去的話。







▼他們將門封起來了!



▼「如何了解女人? 作者:CEM」

「這本書教會你如何了解女人。」

「你無法。」

「結尾。」



▼熱愛搞怪自拍的小孩。





▼聰明的小孩。

「請將披薩送到4112房。」



▼「媽媽,我只想告訴你如果沒有我的話,母親節是不會發生的。我會在客廳等待我的禮物。 --你親愛的兒子Joshua。」



▼幹嘛扮成假人





▼當你哥哥學開車的時候。



▼我女兒拿著一張紙在商場內隨便打勾,所有員工都被她嚇壞了。



▼當你的父母要在你面前親吻時。





▼將帽子和墨鏡戴在狗狗屁股上有著意想不到的有趣。



▼總是趁大人睡著時偷用筆電鏡頭自拍的小孩。



▼當你詢問某人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得到「隨便」的答覆時,記得還要截圖印出來!





▼亂入的閃電俠?



▼這該怎麼整理才好?



▼打開馬桶看到這個。





▼一看照後鏡會嚇死!



▼很會演!



▼「太陽直接擊中了她的臉。」





▼「恭喜你創造出了我!」



▼幹嘛這樣折磨自己呢?



▼狗狗臉上被劃了眉毛和鬍子後,真的蠻搞笑的!





▼模仿雕像的小孩。



看完他們這些天真無邪的舉動之後,有沒有感覺壓力變少一些了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