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桃田賢斗2-0擊敗李宗偉成功復仇 將與安賽龍爭奪冠軍 _-,

桃田賢斗2-0擊敗李宗偉成功復仇 將與安賽龍爭奪冠軍
北京時間7月7日,2018年世界羽聯巡迴賽超級賽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進行男單半決賽的較量,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迎戰日本選手桃田賢斗。雙方鬥智斗勇,李宗 ...


北京時間7月7日,2018年世界羽聯巡迴賽超級賽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進行男單半決賽的較量,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迎戰日本選手桃田賢斗。雙方鬥智斗勇,李宗偉體能受限制,桃田賢斗以2-0擊敗李宗偉晉級決賽。

在1/4決賽中,李宗偉2-0擊敗泰國選手坎塔蓬;而桃田賢斗則2-0橫掃印尼選手湯米·蘇吉亞托。雙方今年有二次交手,亞錦賽桃田賢斗,而上周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李宗偉則2-0擊敗桃田賢斗奪冠。

桃田賢斗2-0擊敗李宗偉成功復仇 將與安賽龍爭奪冠軍

首局,2平後李宗偉逐漸打開局面,上場牢牢掌控住節奏,將比分拉至8-3。李宗偉扣殺斜線以11-5領先進入第一局技術暫停。桃田賢斗在多拍相持中逐漸找回狀態,李宗偉頻繁回球失誤,比分來到12-13。桃田賢斗用多拍纏著李宗偉,但李宗偉堅持執行有機會就扣殺以17-14領先3分。桃田賢斗滾網運氣球,李宗偉多拍堅持不住回球出界,雙方戰至17平。李宗偉頭頂點殺,桃田賢斗回球下網。在落後2分的情況下,桃田賢斗連得3分率先拿到局點。李宗偉接發球假動作下網,桃田賢斗以23-21險勝第一局。

第二局,李宗偉以3-1領先優勢,隨後桃田賢斗加速進攻以4-3反超。之後桃田賢斗不斷扣殺得分以11-6領先進入第二局技術暫停。李宗偉步伐已經跟不上桃田賢斗的節奏,頻繁回球失誤。桃田賢斗越戰越勇,頭頂突擊,劈對角,完全掌控了全場。李宗偉以9-20大比分落後情況下仍不放棄,桃田賢斗以21-12拿下比賽,從而2-0擊敗李宗偉成功報上一周馬來西亞公開賽的仇。

另一場半決賽是丹麥選手安賽龍以2-1(18-21、21-14、21-11)逆轉石宇奇,這樣安賽龍將和桃田賢鬥爭奪男單冠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