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睡前「躺著動3分鐘」就能瘦腿 明星御用教練:很多藝人都是這樣瘦的 _-,

健身教練總是說,鍛鍊最重要的是堅持。但不得不說,每天拿出那麼多時間運動真的很難。如果只是運動兩三分鐘的話,就簡單多了。美國知名教練TracyAnder ...


健身教練總是說,鍛鍊最重要的是堅持。但不得不說,每天拿出那麼多時間運動真的很難。如果只是運動兩三分鐘的話,就簡單多了。美國知名教練Tracy Anderson是很多明星的御用教練,她針對大腿、臀部容易出現的脂肪沈積提出了一些運動建議,一起看看吧。









▼45天睡前3分鐘運動。



運動地點:床上;

運動時長:3分鐘;

運動時間:睡前或睡醒後;

運動頻率:每天。



▼1.緊實大腿前側、膝蓋以及腹部。



▼平躺在床上,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向上抬起,與身體呈90度。

註意:不要屈膝,腳背繃直腳尖向上。交替屈膝,膝蓋並攏,大腿前側發力。每條腿重復10次,如果動作標準的話會感覺到肌肉微微發熱。







▼2.緊實大腿後側、膝蓋以及腹部。



▼平躺在床上,雙腿向上抬起,勾腳。膝蓋並攏,交替向後彎曲。

註意:腳趾的方向始終朝向身體,膝蓋彎曲時腳後跟觸及臀部。每條腿重復10次。



▼平躺在床上,雙腿抬高,膝蓋稍稍彎曲。雙腿向上擺動,抬起臀部的同時保持大腿前側持續緊張。重複20次。如果動作標準的話會感覺到大腿後部肌肉的緊張感和輕微的灼燒感。





▼3.緊實整個大腿、臀部以及腹部。



▼平躺在床上,雙腿抬起,腿部交叉右腿放在左腿上方,雙腿收緊。重復膝蓋彎曲內收,再回到起始姿勢。左右腿交叉各重復10次。



▼加碼:





走路:我們都知道,走得越久,腿就感覺越脹,有時候還會疼痛,所以走路時穿舒適的鞋子很重要。最佳的步行量是行走30-60分鐘,頻率是每周3次。平時想要加速血液循環的話建議每兩個小時行走10分鐘。

腳踝運動:想做腳踝運動的話,可以彎曲腳背,盡可能地將腳趾遠離身體,重復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改善血液循環,還能消除腿部水腫哦。

如果你喜歡健身的話,可以多遊泳,並嘗試水中的有氧訓練。在水中抵抗水壓和阻力可以很有效加速血液循環,並改善肢體的線條。

這些運動建議對你來說有用嗎?每天3分鐘,快點動起來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