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那麼神奇?! 車子被撞凹進去了怎麼辦? 只要有「吹風筒」就能搞定那麼「勁」!? (內附視頻) _-,

2018-6-18  「馬路如虎口」這個句話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吧?就算是開車上路也難免會遇到一些小事故。當愛車上出現凹痕,車主都一定很心疼,很慌!這種 ...


2018-6-18

 

 

「馬路如虎口」這個句話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吧?就算是開車上路也難免會遇到一些小事故。當愛車上出現凹痕,車主都一定很心疼,很慌!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其實自己就可以修理,只要你有馬桶吸盤或者吹風機,都能夠解決難題。

首先要擦乾淨凹痕上的污漬,然後就可以使用工具了,快點看一下吧。

或者使用吹風機。

 

沒想到還能夠用這一招來修復。雖然凹痕修復完畢,但是還是要仔細補漆,讓愛車煥然一新。注意,並不是所有的車都能夠用這樣的方法修復,如果不確定的話,還是要去轉門的修車行修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這個小妙招吧。

圖文來源:COCO大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隨時觀看Video,給你Happy給你FUN

 

 

 

Comments

comments

 

訂閱 

掌握天下第一資訊 

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