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史上最美的婚紗照!漂亮女子牽著87歲的爺爺到影樓拍「婚紗照」!她表示:「我婚紗穿給誰看都無所謂,但爺爺一定要看到! _-,

婚姻本來就是每對情侶一生人一次的終生大事,所以對許多人來說,留下婚紗照的倩影絕對是最珍貴的回憶!牽著另一半的手步入了婚姻殿堂,是許多女孩這一生所期待的 ...


婚姻本來就是每對情侶一生人一次的終生大事,所以對許多人來說,留下婚紗照的倩影絕對是最珍貴的回憶!

牽著另一半的手步入了婚姻殿堂,是許多女孩這一生所期待的場景。新人入場進行時,音樂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在歡快的婚禮進行曲中,新郎和新娘肩並著肩,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帶著幸福的微笑,踏著紅地毯,向親戚好友們款款走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大概就是所有女子的夢想吧!

日前,中國網絡流傳一張背影婚紗照,可美麗新娘身旁牽著的不是帥氣的新郎,而是撫養自己成長年邁的爺爺。這名25歲的成都女孩符雪薇為了讓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87歲的爺爺能夠看到她穿婚紗的樣子,決定和爺爺拍一組婚紗照,讓爺爺看到最美的自己,也完成自己的心愿。

雖然照片中沒有新郎,但出現87歲爺爺卻意外地讓照片顯得更加幸福甜蜜,這並不是愛情的甜蜜,而是感人的親情!符雪薇因爺爺在兩年前 洗澡時突然暈倒而被診斷出患有心臟病,也導致一半身體動彈不得,而近3個月的時間符女都在醫院幫爺爺按摩或翻身。但去年9月,爺爺又突然腦中風送醫急救,身體每況愈下,不但反應已經不如以往,常忘記事情,甚至連醫生都婉轉地表示「老人家年紀大了,他本身也有心臟病……」讓符女很擔心,不敢想像哪一天會失去爺爺。

2018年12月7日,符雪薇做出了一個決定。她以帶爺爺去醫院檢查為藉口,支走了愛吃醋的奶奶,帶著爺爺去拍了婚紗照。 雪薇表示:「其實爺爺那時候身體不大好,手背還有剛剛輸過液的留置針。」

符雪薇從小被爺爺奶奶帶大,父母在小學時離婚,她仍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爺爺雖然對家族成員嚴格,但對這位寶貝孫女相當疼愛,總是會背著奶奶偷塞零用錢,兩人感情相當好。

雪薇表示「我很擔心,怕他看不到我結婚那天,我婚紗穿給誰看都無所謂,但爺爺一定要看到!我想讓他看見最美的我,所以希望用各種方式表達我對他的愛,也希望以後我的另一半和孩子都能知道爺爺的樣子」

此外,符雪薇更在自己右手胳膊處,紋上爺爺的頭像,因為怕痛,只紋了部分圖案,但等過段時間,她會再去把肩膀和領結補上。符雪薇表示「每個人有自己表達愛的權利,希望網民不要只跟追風,只是我表達愛的方式比較瘋狂。」

不少人看完後相當感動留言,「孝順的女孩最美麗」,「這是見過最美的婚紗照」,「爺孫倆情深 」,「好感動,後悔沒跟父親多拍些照片」,「有孝心最美」,「突然好想我的爺爺奶奶」。

FacebookTwitter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LinePlurkSina WeiboWeChatShare42


鍾意就快D Share啦!